close

02/15 豪斯登堡.主題樂園~一票到底(荷蘭皇宮、精品店、泰迪熊王國、音樂盒幻想曲、水晶夢幻館、神秘的艾沙、大航體驗館~洪水來襲..)

        ð日本免稅店 ð福岡博多運河商城  宿: 福岡 新大谷

02/16 福岡 ð太宰府天滿宮ð福岡空港 Q台北
丹哈格的餐廳-美味的自助式早餐
 飯店的大門口,check out之後,小瑄貼心地留一些時間讓我們逛逛早晨的豪斯登堡
相當給他冷清的城堡,不過景色是宜人,走在其中心情會很好
這是城堡向大門拍出去的角度
愛水的我,搭搭船遊遊湖是一定要的囉~

船上拍下景色~船長還很有禮貌又親切地幫我們合照呢~豪斯登堡有很大的宮崎峻卡通專賣店-Totoro龍貓我最喜歡日本製的毛巾了-粉嫩又實用買了一條黑貓宅急便的漂亮毛巾

哇~我所看過最大的Miffy專賣店,商品真的很齊全,雖然現在香港等地也有很多Miffy授權商品,但設計感及精緻度真的不同哦~而且令崇日者開心的是:這裏很多產品都是日本製的,反正在日本,大陸製的也賣得好貴,那旅遊的紀念品當然就要買日本製的囉~

有我最愛的純棉帽T,而且可以一次買足全家福吔!親子裝!我最愛的藍色,也是日本製的哦~既然曾是荷蘭村,當然少不了木鞋囉!像童話中的場景一樣(可惜站姿有點醜~)漂亮的鬱金香,三月才會盛開,現在也不錯了啦~真的很美,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造訪!離開前的紀念品店~出來啦~昨天進去前沒拍到,現在補一張入口照!這只是路過的不知名人家,但覺很美就拍下了~日本的神社總少不了這種祈福的小東西~

很像中國的小橋流水吧~嘿~我還是覺得日本人根本就是很多中國人+日本在地原住民混血出來的,而其古文化90%來自古中國

分不清是櫻花還是梅花?明明好像是櫻花,怎麼名產都是梅枝餅咧?太久,忘記了(唉~這就是為什麼要留下blog之因了) 天滿宮前的商店街~晚餐是在博多運河城中的餐廳,吃完又有一些時間逛街,有San-X和麵包超人...,真棒~

    回到飯店,拍一下戰利品;買了很多東西(9702當時的日幣現在看來真划算),沒有全部拍出來,這是san-x的拖鞋和Miffy的日本製小毛巾(現在小大頭用剛好,真值得)

這是san-x小海豹的筆套這是在Kitty和諧樂園買送給三哥的土產~博多新大谷酒店的早餐照例飯店的早餐又有草莓啦~免稅店一隅,可愛的麵包超人~即將踏上回程了~回程班機的甜點是Kitty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