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的國外旅遊是身為福委一年的我們the last & most important job,重視旅遊品質又是旅行組的我,當然要親自操刀囉!
繼去年到九州的美好回憶,今年當然還是找態度佳又有禮貎的鄭先生,只是為了要讓行程充實對得起公司,可真把我累翻了~
不過想到我最得意的日本採草莓和螃蟹道樂定食被大家稱讚的樣子,努力都變得很值得了~
搭日航班機出發了!餐點的配置顏色都蠻美的~
Day 1:東京團必到淺草觀音寺(這是有名的東京人形燒老店)
仲見世商店街(對面有松屋百貨,我"跑"去買了莉卡的mister donuts娃服,要日幣1680呢)
 逛日本真是我的最愛,有好多好多可愛的模型呢~
這個餐也很棒,好吃的涮涮鍋放題!
因為是日幣很貴的時候去的,這樣一客台幣也要700元呢!
到東京第三次,終於上了東京鐵塔了~
 夜景很美,天氣也很好,不過相機就soso啦!
很多吸引人的土產~帶不回家只好拍照囉!
這裏有販售柯南和小丸子等富士電視台的人物土產!
======================================================================
Day 2:往箱根方向前進,先到小涌園溫泉樂園,真的太讚了,但我泡湯沒帶相機
來張官網抓的相片,每種主題泉都有該成份和香味喔!非常推薦~
 在小涌園用完有生魚片的自助午餐後,去大涌谷吃溫泉蛋搭纜車(可愛的同事)
纜車往下看的景色~
接著前往亞洲最大名牌outlet御殿場
其實這比起美國的outlet並不便宜,所以這次沒有想買什麼~
為什麼拍這張呢?因為有我最喜歡的二種狗之一:柴犬(太可愛了,好想養喔)
晚間住宿慶山溫泉旅館
飯店很貼心地準備了兩套茶具,都很美~
 
 晚間的會席料理,不是特別豐盛,但也有一定的水準了~
=================================================================================
Day 3:石和草莓園

 重頭戲來了-石和的高架草莓園不愧是日本人,每顆都非常乾淨鮮嫩老闆還有附煉乳,草莓任你吃-宛如天堂的30分鐘到了橫浜的八景島,螢幕中藍色的阿尼就是我太晚到木柵沒看到的企鵝現在補回來了~

大大的北極熊和七彩的熱帶魚最喜歡海獅的紀念品了我只買了這一隻給自己留念~(謝謝心荷)台場旁的豐田自動車(坐摩天輪時路過的)

摩天輪往外拍的景色~台場小香港有我喜歡的莉卡娃娃特別版

不愧是東京灣迪士尼東急飯店可遠眺園區,內部也很美,台灣少有旅行團實際入住的一間(我們也是另一間沒訂到才訂這間)

Day 4:迪士尼專車前往園區囉!日本小朋友的包包都很可愛呢~門票&快速通關的排隊卡 美得很像假人的白雪公主好吃的戰利品-小麃維尼煎餅~因為是情人節前夕,好多親親的米老鼠商品~同樣是米老鼠,日本人規劃的就是不同凡響!米奇的點心店一隅!*****導遊很推薦的美國鬆餅屋*****這是樣品~ 這是我帶著感傷吃完的蜂蜜鬆餅(原因就不提了~)遊園車的模型,今天到此結束啦~回京王飯店去~Day 5:搭機前的美味-螃蟹道樂

和飯店的會席料理一樣排排坐~蟹肉非常甘美,不愧是名店,太好吃了~

日幣2900,台幣約要1100,現在吃真的太貴啦~大家快步走回飯店,路過前一晚買好多的藥妝店!買給老爸的煙和我們搭乘的Q版班機一定要提的:這是從飛機上往下拍的富士山景~       

後記:這是我的blog第三篇,也是第三次去東京,是行程最豐富,但旅途感覺最孤單的一次~雖然有一些很好的同事,但畢竟沒有親人或好友一起出國玩,對我來說還真是第一次呢~尤其是沒有日文系的胖蕙相伴,讓我不得不重拾學了五年卻快忘光光的日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