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愛的8Ting正式搬到美國前,大家當然要珍惜相聚的時光啊~一起吃"饗",再一起去桃園最好"照"的花海農場,一堆阿姨阿伯出發囉!
中壢的饗.日式百匯這是我最愛的干貝食物部分拍得很少...
哈哈哈!謝謝胖大頭的招待,享用玩豐盛的午餐,回去帶小大頭出發前往大溪囉!
小大頭還帶自己的球出門咧~玩球不過癮,媽咪,妳的相機包給我玩好嗎?(裝無辜~)
阿伯~你要留點給人家探聽啦~
我的表情很多變吧~
奇怪~~另一個阿姨和叔叔怎麼都沒看見呢?啊~原來是新婚的倆小無猜,在旁邊拍照啦~~
啊哈~拍照的阿姨現身了~
阿姨說這張和媽咪小時候很像耶~
叔叔會把阿姨壓扁啦!爸爸喜歡的長耳狗-米格魯嘿嘿~我還可以欺負阿姨咧~阿伯,羨慕嗎? 媽咪,不要跟我躲貓咪啦~
標準"詐包"表情~
"新婚"的阿姨又出現了珍貴的鏡頭~阿伯很快地留下這個珍貴的鏡頭(沒想到後面還有媽咪在側拍)
我好累喔,在拔拔肩上休息,順便看阿伯阿姨們表演...
表演表演著,怎麼跑到我面前來了呢?把你推開...(才能好好睡嘛...)
回程路過的公園,還是這麼美,可惜我睡著了zzzzz...
看得出來嗎?這是8Ting阿姨/Eddy叔叔/胖蕙阿姨/阿伯和大阿姨(唉~辛苦的媽咪在拍照)
 睡飽飽洗香香,又是一尾活"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 yvonne 的頭像
    chen yvonne

    LOVE SBH

    chen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