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爸爸曾租過"暴坊將軍",哇!那時還只是Beta帶轉VHS沒多久呢~我好像也才國小咧~現在發現第四台每天都在播放,
就將它錄下來看(廿幾年前的片子,畫質就不要太要求了!),真是我的回憶呢~
上網查看,原來這部戲開播逾廿年,哈~台灣那些xx火之類的,算什麼啊! 
年輕的松平健真的是帥呆了,比起我小時候看的"暴坊將軍V","暴坊將軍II"更加年輕,當然也更帥囉!
 懲治惡人時會有的標準表情
笑起來也很可愛,超級桃花眼卻不會讓人覺得心術不正,不愧是演繹將軍的不二人選
八代將軍和南町奉行大岡越前
和服真的太精緻又美觀了,連男生的都超讚~
尚未成為將軍前的裝扮~
第一代御庭番,很也討人喜歡~
後記:
演到快五十時的松平健其實看來都還不顯老,不過最後二年就明顯變老,唉~英雄也會怕老的,不是只有美人咧!
我還是決定秉持寫blog的初衷,只記錄美好的部份,所以就只放年輕又帥氣的相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